仙草發情了 可是我一直覺得  兩隻會不合呢

因為兩個在發情這段時間  常常打架互咬

不過 就在今天....發生了 還是我不在的時候

弟弟說 今天兩個配到了....

不過 還不想讓牠們那麼早生的我....有愣到

狗爸比說 會中的機率很高

而且又說 他今天去做生意的時候開大市....

應該是有"喜事"了

天ㄚ....我們真有小小狗了ㄇ.....那我們要繼續養下去??還是送人??還是.....

那懷孕也該好好照顧 那怎麼生??哪生?? 我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照片 258.jpg 

<狗媽:仙草 你不乖喔 趁我不在的時候做壞事   仙草:我也不喜歡牠阿 不過不知不覺就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