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 生了

果然 體溫還是最好的表示

看完醫生回來 仙草突然哀叫一聲

生了 生出一個水球  

似乎 仙草還不知道 自己生了什麼.....嚇的牠   驚慌失措的!!!

只好狗媽 幫小狗撕掉胎衣....雖於第一隻寶寶出生   時間是12點35分  是一隻紅貴賓寶寶

接著母雞下蛋一樣   第二隻寶寶出生....

 

時間還蠻快的....下午一點整 第二隻紅貴賓寶寶就出生了

後來 狗媽的媽就說 怎麼沒黑的 她喜歡黑的說....  這問我我怎麼知道呢????

趁空檔 趕緊來拍一下照片

老大和老二 

 

左邊是老二 右邊是老大

隔了一下子 仙草好像累了 躺著休息 感覺上  沒有想生 我也趁著空檔 趕快去樓下收宅配 之前訂的寵物秤寄來了....

天ㄚ 怎麼這麼剛好 所有事情剛好都一起來.....

 

 

果然一等到下午2點半 出生第三隻紅貴賓寶寶....不過 現在看起來 顏色還蠻特別的說....不過 現在看應該不準吧^^

想說過幾天應該會準一點

然後過了15-20分鐘    馬上又生了一隻出來 不過 這次不是球 是一隻....  所以我想一定是這隻狗塞住了 出不來

我就幫忙推肚子 幫忙拉 希望讓牠快點出來<這時候不會覺得怕呢....因為看見是隻黑的 所以很開心 心想一定不能讓牠有意外>

終於 第四隻小寶寶在3點通通生完了.....是隻黑貴賓喔^^ 跟媽媽一樣 原本還以為 黑寶寶會多一點呢^^

 

仙草和寶寶終於都母子平安 

至於 每隻是幾克 和大頭照 等等我再拍吧!!!  還在驚慌失措中....

 

而且還有一個問題來了.....

 

老二不吃奶....我用跑得 趕快跑到家裡的獸醫院求救.....

 

說要在4點半前 讓每隻都吃到奶.....  這又是一個新課題.....天ㄚ!!!

真麻煩 而且仙草好像沒什麼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