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狗寶寶不是應該會喝奶ㄇ!!

但是老二卻是一開始不喝 還好經過不斷按摩刺激 

終於開始喝奶了.....

但 新問題又來了??奶水夠不夠???

 

從開始喝奶起 現在已經過了七個小時   仙草除了上廁所....其餘都待在我替他準備的產房裡照顧寶寶們

但 寶寶除了短暫的睡覺時間 其他時間 都在吃奶.......還爭先恐後的....拼命喝

所以 仙草默默的忍耐著....照顧好牠的寶貝

但問題是

狗媽又開始神經質的想 這樣沒什麼奶 會不會產乳熱.....

加上生產前 牠沒什麼食慾

所以 生完

狗媽做了一些事....家裡有狗狗要生產的 也可以參考看看!!

生產的空隙那一小時   怕牠沒體力   所以我讓牠喝了雞精....也因為我家狗狗的鬼靈精怪個性....所以牠知道  只有這時候 牠狗媽才會搬出好吃的讓牠吃

所以生產這時候   幾乎是我給什麼都吃 但就是不喝水和吃飼料 不過 我給了in的卵磷脂  和狗肉條等等

page-1.jpg 

 

生完 仙草還是不想喝水....所以我用溫水配少許雞精  加上新的natural 鹿肉 和一匙的鈣粉和 半盒的狗罐頭  ....混著讓牠吃 不過   仙草只吃  肉的部份

飼料還是沒吃....

 

後來2個小時後 我看牠似乎餵奶還是很吃力....所以我又用一罐狗罐頭   加上半匙鈣粉讓牠吃.....

<至於這樣會不會太多 或是會不會不好   其實我有用電話詢問過醫生....基本上 肯吃還吃的下就是好事 >

<再來 狗媽希望 最好仙草自己餵奶   這樣以後寶寶們一定才能建康有抵抗力  也因此我飼料也換比較不會引起過敏的飼料.....雖然這牌還蠻貴的^^>

 

晚上 仙草還是有把乾飼料吃完....所以為了獎勵牠<其實也不是啦> 所以我就水煮豬肉 水放少一點 這樣肉湯也很有味道 煮好放涼 肉剪小塊    幫仙草增加體力

一起給仙草當水喝.....因為牠還是不喜歡喝水....

 

這就是牠的月子餐...第一天

 

打這篇的同時 狗媽也正在進行 我的第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