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狗媽今天心情有點差.....

剛剛看完飛格的資訊 心情就更差.....

狗媽兩隻寶貝都是買來的....仙草是狗爸朋友的寵物店買的 愛玉是為了找一隻跟仙草做伴才買的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什麼用領養代替購買的宣導

其實狗媽也不反對

狗媽很久前有一隻貓 就是在學校路邊看見 帶回家養的 雜種 但是我很愛牠

但是 養動物是需要費用的....

看醫生 飼料 美容 玩具 衣服等等

不花錢 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媽常說 我的阿喵是皇帝 因為吃的用的比人還好

 

 

昨天 狗媽的媽說 她朋友想要 叫我給她一隻....我只是輕輕的說 那拿多少錢來 我媽說 那不用了....

我只是算醫院的花費和基本我就需要付出去的費用...說....  也太讓人無法理解了吧!!!

連給狗看醫生的錢   吃飯的費用 拿不出來 基本的做不到....說 很愛狗 很有愛心 很怎樣....我覺得    我不予置評

以前狗媽很天真 想說只要有人愛狗就好 就算是貴賓 用送的也沒關係....

不過 現在想法變了.....一個愛狗的人 是不會計較這麼多的 白吃的午餐 是不會被珍惜的

狗是人家送的 哪天 也容易說 我因為怎樣所以沒辦法養了......

 

叫狗媽怎麼想像   哪天 我的仙草和愛玉會離開呢???

 

仙草懷孕的時候 我只擔心狗仔們怎麼辦   雖然獸醫說 如果我找不到人   幾隻他都要.....只是 愛動物的人 真的不是嘴巴講...

沒懷孕的時候 沒生病的時候 平均一個月 我總會花2000在他們身上   ......所以 送給學生 不可能.....打死我都不可能

我當過學生 所以知道 ....<雖然現在學生都比我那時候有錢???>

 

算了 不說了 這個話題算是很有爭議性的.....僅個人意見....

反正狗才出生 慢慢想 都還有時間 真不行 我就要多讓一間 房   讓狗睡 不就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