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生說

剪尾不要太晚...不然以後在剪動物會很痛 似乎也不好

奇摩知識上說 一般都在4-7天斷尾

但是 醫生跟我說 3 天就可以來做....所以 為了希望傷口早好一點 所以做了看似超痛的小手術

cats-3.jpg

 

狗媽現在在看的這家獸醫真的還不錯

尤其是硬體設備 讓我很放心

以前狗媽的寶貝有什麼事 都帶去台北市...

現在 有什麼事 都能放心的在五股處理了^^

 

 

cats-1.jpg 

 

裝潢很明亮   而且醫生人也很好喔...也很有愛心

 

一個禮拜過後就要拆線了....

照片 519.jpg 

 

其餘太恐怖的....就不放了喔!!!

 

對了 狗媽剪尾前 其實是有疑問的....到底尾巴要剪多少

獸醫生說  有分二分之ㄧ或是三分之ㄧ.....我喜歡仙草短短的 以後剪毛時 能夠很簡單就剪成小圓球的樣子....

所以我應該算是剪比較短的.....

飼主也可以  和醫生討論喔...!!!

 

對了對了 我好像都忘記說了

仙草寶寶是3公1母  母的剛好是黑貴賓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