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草奶脹超大的...不過卻也不怎麼想餵奶....

還好寶寶們 現在看見我 都知道有的吃 也蠻開心的^^

我發現狗寶寶們 長的真的超快的....

想說 來試看看...泡的很軟的飼料+離乳奶  會不會吃....結果居然吃光光...吃到碗朝天

確定會吃之後...果然也宣告狗媽又要開始苦命了.....

現在 我是用卡比的飼料泡軟弄碎碎的加上奶粉 給寶寶們吃.....

我也發現 有飼料之後 活動力好像也更好了....大便也是很健康的條狀....  不會水水的

所以我也在猜...狗奶可能對他們 真的是應該有點不足....

 

吃飽之後.....再來個影音檔吧...可惜三寶 平常最愛撒嬌的...看到鏡頭好像就不太喜歡...躲的遠遠的...不過

其他三隻可是熱情捧場呢....這樣也好...不然狗媽都覺得 拍不出那種神韻 感覺把狗都拍醜了....

還是應該像黑糖麻一樣....再來個單眼相機應該才會好點....那天去她家看見的效果....真讓我生火阿....好想要喔....!!!

 

好吧!!!客倌請看....吃飽後的撒嬌篇...

 

好啦!!下次見啦....請大家繼續來看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