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興也難過...

從仙草意外懷孕...仙草麻就開始擔心...生太多隻...以後要怎辦...
旁邊的人都說...貴賓很好送養...卻不知道我心裡的擔心

從在網路上公佈消息....大家的反應...和態度...其實讓我更無力了...
其實  很難去判斷對方是怎樣的人...大家都是用貨品的態度...看待寶寶們...
所以愛胡思亂想的我  做了不只一次噩夢....夢到寶寶們送養出去  一個禮拜  人家要來還狗...我帶去獸醫院...醫生說  牠被摔到.....
我幾乎每次是哭醒來...
只是我也知道  還是必須幫牠們找好人家.....
因為我看見這個論壇  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拔拔麻麻

寶寶們現在 剛好兩個月了...前兩天...從網路上一個姓練的妹妹來看大寶了....
她是我唯一讓她來家裡看狗的女孩子...她也是唯一一個關心寶寶個性等等 無關價錢的妹妹

還沒來之前...我其實希望她不要來看...因為我捨不得  甚至老實說 我後悔了...
但是  
這妹妹  真的是認真為他們家找一個新成員的...從交談中的態度甚至很多觀念分享...我知道大寶會過的很好


可能也是我的態度吧!!我一直不自覺一直說   如果後悔  任何時間我都可以去接大寶回來....不用怕不好意思...我一定會接他回來....
嚇的小朋友兩個  以為  我不讓他們把大寶帶走了呢^^  其實我不是這樣想的啦....我只是  很不希望牠到不夠愛牠的家裡去...


這幾天跟狗爸談....其實他也說  當寶貝一天天長大....心裡就越不捨...每個寶貝的個性  臉型  都不一樣了....因為付出很多愛 所以也會希望能找到跟我們家類似觀念的家庭  繼續愛牠...只是   我們必須為牠們找到  真心愛他們的人


相處是種緣份  買愛玉和仙草時  這種一瞬間的感覺也是緣分....
剛剛  我收到妹妹的簡訊...她問我說   大寶穿了衣服不會走路??也問我大寶現在牙齒養要怎辦??回完簡訊  我還是深深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

儘管我哭了一晚  儘管我還是忘不掉  他們下樓前離開家裡前   大寶還親了我一下....下樓還一直癡癡看著我
co co 突然少了人陪....當晚也叫了一晚....但是我們還是覺得   只要大寶幸福就好....


這是我的感覺...一個媽媽對於自己寶貝的心疼和不捨
雖然打的很沒有條理...


大寶一走馬上  我就將消息關閉....暫時就隨緣了...

現在co co 睡在我腳上...很安心...這樣就好...我弟說...不用再想了  只要牠幸福就好


至於其他寶寶們  如果有緣份 就會有好人家來養他們....如果沒有   至少我們有兩個家<瑞芳和五股>  可以養   
這樣想  我笑了^^


這是一個媽媽的脆弱心情  跟大家分享<所以說  沒有堅強一點的  可能就跟沒用的仙草麻一樣   會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