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要去 寵物嘉年華的阿^^

明天我要帶仙草去參加喔^^有去的朋友  到時候可跟我們相認喔^^

 

好啦!!

這幾天 小傢伙又長大了喔^^

除了出來吃飯的時間之外  好像也更黏人了^^

照片 378.jpg  

 

但是這時候 小傢伙照片超重要的啦^^ 狗媽還是只能找到機會就一直拍^^

 

照片 414.jpg 

可是 現在正是活潑好動的時候  能有個像樣的 照片   還真是不容易

狗爸說 我太閒啦 才會拿我這小相機 追的寶貝們跑^^

照片 421.jpg 

 

最後只好用飼料攻勢 看有沒有效果一點

 

但是 效果只有這一張啦^^ 其他福氣都太開心 無緣留在相機裡

 

 

接下來 就是更難拍 的三寶

照片 381.jpg 

照片 411.jpg 

 

拍到狗媽超火大的啦....整隻像隻兔子 一直動 是怎麼照啦^^

照片 359.jpg 

 

 

狗媽: 我才委屈啦^^  一直跟著你們  我都快累死了....

 

好啦!!!暫時不玩了

 

至於樂樂 等23號  牠的新麻麻帶牠回來 我再拍   至於COCO呢!!!

 

別提了  超級難拍   尤其要有一張完整的小臉 超困難的

好吧!!!就下次 在一起補了

 

快氣死和累死的狗媽 要先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