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年除夕吃什麼阿^^

我家今天超豐富的啦 ^^  連co co 都準備的超豐富^^

跟往年一樣  仙草麻要待在五股過年

這幾天光整理家裡就忙翻了....誰叫我有兩個家要整理

 

一個是有個大老爺  從來不動手的    一個是媽媽工作忙到翻天  只能靠我整理好家裡讓大家舒服過個好年

所以我真的只能說  大掃除真的好累喔....

 

好啦 ^^

這是我家今年的年夜飯^^

照片 952.jpg 

 

我們家人口比較少...這樣真的超豐盛的啦 ^^

應該可以吃很久^^

而且還凹媽媽開了一瓶好好喝的紅酒   這頓飯真是享受阿^^^

忙了一整年...總算能好好休息一下 吃頓團圓飯^^

 

回到正題   來看看我家寶貝們 來和仙草家的朋友們拜年啦 ^^

由我家co co   先出場

照片 938.jpg照片 940.jpg照片 941.jpg 

 

至於其他寶貝呢^^ 過幾天再補喔^^

 

今天是除夕....只有家人和co co  再一起過年喔^^

至於其他寶貝好像跟狗爸回汐止  吃團圓飯了^^

大家呢^^    希望新的一年虎虎生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