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哈!! 狗媽自己省的跟什麼樣....對毛小孩卻是很大方....

團購的玩具終於到貨啦^^

實品美的讓狗媽好羨慕喔!!

心想...為什麼當狗命這麼好阿.....

牠阿母我  可是拼死拼活  可都沒這麼多好東西可以用耶!!

好啦!!廢話不多說

照片 606.jpg 

Topsy Turvy 扭扭樂-熊與蜂

LOL dog 表情球  <表情都很賤吧~~好像正對著我說來咬我ㄚ>

Busy buddy益智玩具--這次價錢超漂亮 我一次把每隻的都買齊了^^

 

好啦!!示範角色要出場啦^^

照片 536.jpg 

笑的很開心的-阿寶寶-是也

再來 一位選手 ...

照片 530.jpg 

我們愛撒嬌的第一名...co co   出場

 

首先來試看看 新玩具的威力

   

有沒有很誇張的興奮阿.....

馬上狗媽就發現....破壞力超強的毛小孩們

照片 619.jpg 

熊熊部分 有小部分線頭已經鬆脫了....

只好拖著疲累的身體   默默開始針線活啦

只是看見co co 開心到翻過來....我這個當媽的也挺開心的說^^

   

 

 

為了寶貝們...拔拔麻麻們 衝吧

 

<對了!!仙草呢^^ 其實 牠也在現場喔....只是大小姐牠  似乎覺得玩玩具太幼稚了些...不太捧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