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狗媽最近又更認真了

認真賺錢 認真花錢

 

苦了自己 但我家寶貝們可就開心的很

照片 220.jpg 

一到貨....馬上就有人....ㄜ...不對 是有一隻狗...就坐在食物面前

<心裡在淌血的我   對比著  心裡在想  又有好料可吃的ㄚ仙草>

 

好吧!!看著6月份到現在 才趕上的合購順風車....一次就買齊了吧!!

 

首先,來介紹一下  這次入手的零食吧!!

狗媽其實不愛讓狗吃太多副食品的  大多都希望牠們吃歐奇斯 就好

但現在上班時間長 總覺得不像之前讓他們能自由的跑來跑去 才會想說 不然滿足一下它們的胃

慰勞一下牠們也好

但是  怎樣的零食才好呢??價位又怎樣才合理呢??哪個牌子  才是可以讓我們信任的呢??

這個問題 一直在狗媽心裡反覆想來想去

市面上的餅乾這 我家毛小孩們 很愛沒錯!!但是 狗媽吃過之後 也覺得好吃耶。。。所以我想 味道對他們而言 太重了

入手一次之後 也就沒在進貨了<反倒是 之前合購買的小薑人和旺哥 早餐系列 沒什麼味道。。。。 我想這才合適寶貝們>

 

也因此 偷懶的方法--先爬文,做功課 看看其他人的分享  再來考慮適不適合自己 是狗媽現在採用的方法喔

今天來分享一下 鹿耳

照片 226.jpg 

之前買過羊耳給毛小孩們吃。。。但是秒殺之快速阿 所以這次想說買耐吃ㄧ點的

照片 224.jpg 

大小其實還算是 蠻大的 我們家一個可以咬好久喔。。。<果然達成狗媽的目的>

照片 225.jpg 

聞起來 也不會有其他香料的味道 讓狗媽很放心 <其實是眾狗友們已經嘗試過了啦

原本是有拍毛小孩們吃的短片。。。但是 我們家居然為了吃 仙草和她女兒co co差點都要互咬起來

這種家醜就省略了吧

在來 就是 分享一下 "牛肋排

照片 227.jpg 

這次買的 都是大包裝 因為家裡成員眾多 小包裝已經無法滿足需求

但是收到的時候 其實我真有一點訝異。。。

<因為真的很多肉耶~現在的狗也太好命了吧!!>

<難怪阿罵說 現在的狗為什麼能吃這麼好ㄚ。。。>

照片 234.jpg 

照片 233.jpg 

但這幾天  我家毛小孩都等待著有好東西吃 故意給我餓  尤其是ㄚ仙草 餓到吐 也是要等吃零食

氣的我  真的很火大。。。。

後來我就想起 上次買的抗憂鬱球 還沒機會出場 這時就拿來試用一下

照片 237.jpg 

不過 我們家有夠精明的仙草 還是知道怎麼夾住 才能順利又快速的吃完它耶。。。

<厚!!那我這個當媽的超沒樂趣的. ...害我現在又要想 怎樣才能讓牠很難吃到  謎之音:其實我也挺壞心的>

 

吃之前 一定要來順便訓練一下 "頂頂"的工夫

照片 229.jpg 

co co超乖的 姿勢的很標準 果然是狗媽的乖孩子

照片 232.jpg 

反而是這個當媽的仙草 一直敷衍我 

<喂!!你就是算準了 我不敢不給你吃 是ㄇ?? 你這小孩 會不會太賤了ㄚ>

 

好了啦^^

這篇文就發到這裡吧!!

 

下回 我們家還要介紹一下  牛筋圈+牛肉捲棒+鹿心等好吃的零食^^    仙草家的朋友們 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