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媽必須承認 狗媽還是屬於小愛的人

因為能力有限 所以只能愛著身邊自己的毛小孩們

對於無力照料的毛小孩們 除了投以關愛眼神 也期待他們早日有主人 可以帶回去疼愛

 

今天 有幸認識照生會的這個團體^^

仙草已經順利完成結紮...

活動在放山寺...由好心的師父出經費 來促成這次的活動

照片 252.jpg 

一早 就有 免費晶片植入+狂犬病疫苗接種+結紮活動  大家都很早...所以等待是必然的...

照片 248.jpg 

而它...就是我們此行的目的....

仙草...就是準備挨刀的小朋友

照片 276.jpg 

 

等待的過程中...

仙草麻 看見了很多需要幫助的小狗

照片 262.jpg 

心裡不捨...很難用言語表達...

尤其是...看見一隻黑貴賓弟弟 也在尋找好家庭之列...

照片 266.jpg 

那時我看看我手中的仙草....我告訴自己 也許我的力量很小...但是我知道自己是我的毛小孩們唯一的依靠...

所以 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離開牠們...

照片 260.jpg 

連貼心的貓咪...也在送養之列....怎麼讓人不難過呢??

 

終於從上午等到下午...

號碼輪到仙草了....

打完晶片之後...就是結紮

 

 

恢復室的仙草...還在昏迷

照片 280.jpg 

 

但是親愛的寶貝...你有一張身份證了...媽咪已經昭告天下...以後 一輩子你都是我最心肝的寶貝...

不論何時 不論發生任何事...都有媽咪 陪你一起走過

 

 

ps:  這篇文 晚了好幾個月耶....仙草麻還是想留下紀錄...

      或許你家寶貝 還沒有身分證 但是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仙草麻想的很簡單   如果真有一天...我希望  能給寶貝多一條回家的路...給自己多個再一次機會  ...

      這是我們家的選擇...

 

願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