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次不小心仙草和愛玉配的時候....我心裡是有點小害怕

不過 還好沒懷孕!!!

但是  這次發情可就沒這麼幸運呢!!!

時間是在愛玉結紮完的第二天....一切都那麼迅雷不掩耳 就配到了....我還以為 應該還是不會懷孕說

 

但是一天天過去   跟弟聊天的時候   說到:怎麼仙草肚子怎麼越來越大.....?  我心裡一想 "不會是  懷孕了吧"

 

今天 一早 我就跑去家裡附近的獸醫院.....一照超音波  ....果然 真的懷上了

我跟著獸醫說...."別說    恭喜我" 獸醫美女說"哈哈!!  恭喜仙草 要做媽媽了" 真是太訝異.....我明明還硬將牠們分開阿......也結紮了說...

 

好了 所以說   懷孕篇......

懷孕呢!!! 

肚子有大了吧!!!  我還一直以為 是因為昨天 仙草偷吃肉乾 所以肚子才這麼撐.....原來不是  < 整個就是不願意相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