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敗家啦....狂買了很多東西....可能是因為家裡多了很多小傢伙

所以總要多準備點該準備的ㄚ^^

今天是要介紹什麼呢

小傢伙的衣服^^

 012903.jpg

其實有點大...狗媽一直以為 牠們會長很快

但是事實上是沒有...所以 雖然很好看 但是太大了 只好在等幾個月在穿啦^^

012901.jpg 

 

這次是我後來加買的 想說要過年了^^小朋友還是要有新衣服穿才行

這次就由我們家 小coco來示範.....<不過還是腰瘦難拍....看來要早點讓她學 不要動的指令了.....可是牠會聽的懂ㄇ   這還蠻難的說...>

照片 665.jpg 

看起來有沒有很喜氣阿^^

不過這種材質  沒什麼彈性 應該只能穿過年了^^

012902.jpg 

法拉利褲裝  狗媽最喜歡的一件...是合購的福氣麻幫我挑的  超可愛的啦 ^^

還好我當時多買了一件給愛玉穿  但是尺寸 卻寄錯....只好等禮拜一趕緊處理啦^^  希望過年前 有美美衣服能穿^^

 

一樣讓小co co 來試穿一下

照片 647.jpg 

有沒有很可愛阿^^

狗媽在網路上其實有看見 黑的耶...但是我是喜歡 紅的^^ 超愛的啦 穿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再來一件 狗麻也買太大的...可是很保暖  很有質感的紫色大衣 

照片 690.jpg 

這件也好舒服喔....只是  短時間還穿不到就是了^^

 

 

還好價錢也還算是合理

 

以上就是狗媽有點心虛的敗家文....<可是 我都是買寶貝的阿....還是有點理直但氣不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