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失心瘋的買衣服之外....狗媽還買了一整年的葯品喔^^

寶貝之前的心絲蟲藥...只夠他們兩隻自己吃

 

為了牠們的健康  仙草麻決定  一次買足所有的東西<不過也是剛好有買到....>

首先是之前發文的....心絲蟲藥<現在牌子怎會越來越貴阿.....哀...真不知道哪有團購可以讓我們跟>和蚤不到

013004.jpg 

 

再來是洗澡的潤絲和 清耳液<這牌子也很好用耶....果然買對了>

013001.jpg 

 

013002.jpg 

 

再來就是   為了仙草買了  絲仙...傳說中好用的聖品

013003.jpg 

 

小小一罐  還真不便宜ㄚ....但是 仙草麻已經看習慣澎澎狗....所以一定要將仙草毛留回來不說  其他毛髮也是要好好照顧一下^^

使用心得...好用^^ 味道很香...毛色變的有光澤<不過建議 用再像仙草這樣 剛生完或是生完病的狗狗就好

因為一般的狗狗  像愛玉一樣   毛健康的很...用這個  太傷本...>

所以 我整個就是為了仙草買的....

<仙草阿  既然阻止不了你意外給你媽我生下四隻小狗.....那好好照顧你的頭髮....我咬著牙和著血吞...你媽我  還是做了>

 

再來就是傳說中 好用的 治療淚腺的眼藥水  也是托好心的貴賓狗友  幫仙草家買的

照片 699.jpg 

所以 仙草麻都囤貨起來了.....可是現在就整個很窮....狗爸一直說我最近亂花錢   

可是牠還不知道 我百分之90 以上我也是買他家狗兒子狗女兒的....

不然他又要怨嘆....人不如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