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爸比很貼心的 要帶我們家去剪毛

一月份就趕緊預約  不然過年總是超多狗狗等著美美過年^^

狗爸超早就到五股接我們了 

因為太早我們還能去吃個早餐

仙草家的朋友還記得我家的兩隻流浪狗ㄇ??

為了今天的剪毛  仙草麻可是忍耐了好久呢!!  才能留這麼長的毛....

首先

看愛玉  剪前的流浪樣吧^^

1467116463.jpg 

哈哈 有沒有想起來阿^^

梳起來  超大一隻的啦 ^^   狗爸常常嫌牠胖  <其實是有一點啦 ^^>

剪好之後 整個大變身

1467116462.jpg 

狗爸去接牠時  有嚇一跳  還想說 我們有報錯狗ㄇ???

哈哈哈  ....別懷疑 看寶貝的反應就知道__他是愛玉沒錯

    挖 好可愛喔^^

回家後   仙草麻也狂拍

照片 550.jpg 

其實剪毛要很久的 寶貝很累  我也知道 但是為了把最好一面留下來    還是要忍耐^^

照片 545.jpg 

 

雖然仙草麻也知道  寶貝已經超累的了^^

但是阿...怕寶貝搞壞話新髮型阿^^  只好辛苦一點了^^

 

至於奸詐仙草....居然用一種很懶惰的姿勢   隨便我照....果然是很了解牠麻麻  的個性

照片 793.jpg 

很配合的  乖乖讓我照相

照片 796.jpg 

當你稱讚牠的時候   牠還會開心的 頭歪一邊

照片 794.jpg 

 

哈哈真可愛^^ 這次毛剪掉超多的....希望頭髮快點留長

才能變的更可愛阿^^

 

以上   是今年過年前的  大變身^^   仙草家的朋友覺得怎樣呢^^

這次是由三重 小綠幫我家寶貝操刀的  ^^還真不錯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