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2.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3.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4.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
   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是我的僅有。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能了解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7.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8.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者我?
   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9.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或者「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

 

 

如果做不到 在看見小狗時 除了說牠可愛 請你  別輕易的抱牠回家

 

 這是狗媽常勸身邊朋友的一句話  

 

擁有 是一時的喜悅 但是伴隨可愛小狗回家之後 卻是責任 你必須一直負擔下去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