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就不要讓牠生了<其實沒有讓牠生....愛玉都結紮了...還是懷孕了.....>

我最近一直唸著這句話.....

因為 我真的很心疼阿....

 

幫牠洗澡的寵物店哥哥姐姐們....都稱讚牠   毛量多又黑....

可是現在就變樣了....

 

狗媽這幾天看....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就是看的出來 怎麼遮都遮不住.....

要過年了啦!!!

狗爸他妹....就是狗姑姑  這次回來還很期待看見仙草的說

......好煩阿....我的寶貝仙草....哀....

<只好安慰自己...至少仙草很棒   自己乖乖生下寶寶 也沒怎麼嚇到這個沒有路用又膽小的狗媽我>

照片 004.jpg 

 

照片 091.jpg 

<這次去年的過年那時候拍的......跟現在 就是毛色有差....>  所以要生狗寶寶的人家要注意啦。。。。一定有差的啦

 

該補的都補了....也沒有比人家補的少....

但是一不注意   頭髮打結....一沒發現 就是一塊禿....

 

所以說 懷孕真的會掉頭髮....真的很傷身體....

 

我只能說 我相信 以後牠不會懷孕了.....因為愛玉真的結紮了....

然後 等晚點 牠也要結紮啦.....

這樣總不會...又不小心中了吧^^

 

 

仙草 媽咪一定會再把你養回。。。。之前美美的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